麻將遊戲
惡意點擊廣告服務網站平台
廣告行銷服務MSN留言服務撲克遊戲

碧華國中的榜單幾乎都是數理資優班衝出來的
不知道您是否有注意過碧中數理資優班的資訊呢?

就三和與碧華比較,我認為三和的環境會比較好
碧中學校不大,設備也不完善,正門對面就是檳榔店
相較之下三和雖然班數較多,但資源的確比較豐富

壞學生每間學校都會有,就校風來說,三和氣氛也比較好
碧華國中進幾年常上新聞,自然給人觀感就不好
但現在已換了女校長,情況有稍微改善一些

我想您說的繁星就是高中職的免試升學
免試升學最主要的依據就是在校成績
到了國三下會收到一張前五學期的成績單(國一上~國三上)
成績單會顯示學生每學期每一科的成績
再針對學生的成績去做全校的排序,以百分比計算
如果有700學生,排名前7名,就是校百分比1% 依此類推

然後基測前就會有所謂的免試升學可以報名
只要校百分比有達學校公布的標準(ex:前xx%)就能報名
再依照報名學生們的百分比做排序 從序號1~序號x
各個學校都會適當的釋出一些名額提供在免試裡
基本上,校百分比只能提供一個大概,並不能保證能上什麼學校
重點是報名人數多不多,人數一多機會當然就會比較小

我那年是免試剛起步沒多久,我們採撕榜制
我讀碧華當時7%是序號1 讀國三重
國三重是中段的公立高中,但已經是能撕榜的最好學校

之後耳聞學弟妹們可以報上更好的學校
也有比較後面百分比的可以上公立的學校
顯示免試升學的名額是一年年增加

由於免試升學的競爭者是自己學校的同學
所以把握每一次段考成績 屬於長久戰
也有人相信一試定生死 考基測就對了
這要看您跟小孩子的溝通 和他之後國中的課業狀況而定
但不可否認的免試真的是趨勢

我對格致與徐匯不太清楚,但也都有同學去讀
目前只知格致的學費高的太嚇人,國中去讀也幾乎都直升高中部
之後考大學的優勢也沒多其他學校多少
而徐匯的學費不了解,只知道之後裡面會再分升學班與普通班
實際情形不清楚

但每個讀過的人都告訴我,私校程度差很多
成績好的很好 壞的很壞
而格致則是出了名的嚴格,但嚴府出厚賊的道理也不是沒人懂
仍然有許多家長看重"嚴格" 趨之若鶩的將孩子送進去

學校的好壞是相當主觀的議題
建議可以先與您的小孩溝通討論一下
將您煩惱的問題與想法明白的告訴他
我相信 家長都是為小孩子著想的 只是小孩子有時不了解
如果貿然選了一間學校 也可能得來小孩子的責備

因為不管在哪間學校,都是需要小孩子自己去適應
好與壞不是那麼的絕對

參考資料 自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0520337企業網站
人氣流量服務名片设计 推荐健亨行销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0520337遊戲道具
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士賢湛床伐按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